学校主页 | 招生与就业处主页 | 就业信息网

大连医科大学2021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考试办法

2021-05-21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第二学士学位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8号)、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第二学士学位招生工作的通知》(辽教办2021152号)、《辽宁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21年普通高校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计划的通知》(辽教发[2021]24号文件精神和学校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规定研究制定大连医科大学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考试办法,具体如下

一、考试报名

登录辽宁招生考试之窗进行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5月21-5月30日8:30-19:00
5月30日截止时间为15:00)

2.报名网址:http://www.lnzsks.com

二、报名条件

1.按《大连医科大学2021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要求,在上述报名时间内提交申请材料;

2.第二学士学位资格审核名单将于报名结束当天,在学校本科招生网进行公示。

三、报名流程

考生本人于规定时间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填写本人基本信息(首次登录须进行注册),选择第二学士学位考生报名,无需缴费

四、考试形式

采取网络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和考试内容如下:

1.时间2021620日(周 9:0016:00

2.地点需选择网络通畅、可视频通话的安静环境

3.面试内容:

1自我介绍环节,时间1分钟;

2评委提问环节,考核考生专业基础知识掌握情况。

4.评分内容:包括考生仪态仪表、表达能力、思辨能力知识积累等四个部分,总分100分。

五、录取条件

1.政治表现优良、道德高尚、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2.成绩要求:复试面试成绩60分及以上。

3.材料要求:申请材料齐备(详见招生简章),并在平台规定时间内提交。

4.达到上述条件的考生,符合大连医科大学第二学士学位招生录取条件。

六、其他事宜

1.考生报名照片要求:规格为宽480像素*高640像素,大小为20KB-40KB,考生照片一经确认不能改动,请考生认真对待。

2.参加网络面试的考生,将通过腾讯QQ软件远程面试,请添加QQ好友(大连医科大学本科招生:2671409759),619 14:00连线进行网络测试,6208:00在QQ中网络报到,9:00准时开始,逐一面试。

3.拟录取考生名单确定后不允许考生自愿退档。

七、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联系单位:大连医科大学招生与就业处(教学楼F区109)

咨询电话:0411-86110224

电子邮箱dy_zhaosheng@163.com


                                 大连医科大学

2021年5月21日

关于网上报名的重要提示:

1. 使用IE浏览器,报名链接http://61.161.227.161/baoming/HTML/main.html;

2. 招生院校:市:大连医科大学→县(区):大连医科大学→招生院校:(300101)大连医科大学;

3. 民族为少数民族的同学,务必使用IE浏览器,在加分及照顾政策栏选择“其他”;

4. 报考专业的专业代码填入“学生个人标识码”内,报考专业名称填入本人简历第二行“在何地何单位工作或学习”内。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