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招生与就业处主页 | 就业信息网

临床药学

2024-04-19  

专业代码: 100703TK

学制学位

学制五年 授予理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

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培养适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系统掌握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及药学科学的基本理论与基本技能,全面掌握自然科学和人文社会科学知识,初步具备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基本能力及创新能力,毕业后能够从事临床合理用药、治疗药物监测、新药临床评价及临床药学研究相关领域工作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的专门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

无机化学与物理化学、有机化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生理学、药物化学、病理学、药理学、天然药物化学、临床诊断学、内科学、外科学、药剂学、药物分析、临床药物代谢动力学、临床药理学、药事管理学。

就业方向

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强,以考取研究生和到各大医院从事临床药学工作为主,也可到知名医药企业从事药物研发、销售、临床试验等工作,以及从事药物检验、药事管理以及高等院校药学教育教和科学研究等工作。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