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招生与就业处主页 | 就业信息网

视觉传达设计

2024-04-18  

专业代码: 130502

学制学位

学制四年 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

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培养适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具有较高综合素质和创新思维,掌握现代艺术设计理念、知识与实践能力,能够运用各种视觉表述方式传递信息,具备传统媒体和现代数字媒介方面的综合设计能力,毕业后能够在相关专业设计领域、企业部门、设计院校、研究单位等从事视觉传播方面的设计、研究、教学、管理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

字体设计、标志设计、版式设计、包装设计、书籍设计、招贴设计、导视系统设计、信息视觉化设计、VI设计、品牌策划与设计、插画设计、装饰绘画、水墨形态语言、民族艺术、纤维设计、东方视觉与现代传播、实用装饰品设计、文创设计、综合材料设计、公共艺术设计、交互设计基础、数字版式设计、IP形象设计、网页设计、三维图形设计、动态媒体设计、交互设计、AI设计思维与实践、数据可视化设计。

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可在企事业单位、专业设计部门、传播机构从事品牌设计、广告策划、应用创意产业衍生开发、媒体艺术设计、装饰艺术设计、交互界面设计等工作。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