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招生与就业处主页 | 就业信息网

生物制药

2024-04-19  

专业代码:083002T    

学制学位

学制四年 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

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培养适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系统掌握现代生物制药基本理论、实验技能和工艺过程,全面理解生物药物的研发、生产、质量控制等基本知识,具备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基本能力及科研实践和创新能力,毕业后能够在生物医药领域从事技术研发、药品生产和管理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主干课程

微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基因工程制药、微生物工程制药、细胞工程与制药、抗体工程制药、生物制药工艺学、药剂学、药理学、生物药物分析与质量控制、药事管理学。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以在生物医药产业及相关研发单位、生产和流通企业、高等院校、药检和药事管理等领域从事生物药的资源开发、产品研制、生产、技术管理和质量控制等工作,或者进入国内外高校攻读研究生。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