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招生与就业处主页 | 就业信息网

临床药学

2018-06-21  

专业代码: 100703TK

学制学位

学制五年  授予理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扎实的药学、医学及相关社会科学知识,具有较强的药学、医学实践和人际交流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能够从事临床合理用药、治疗药物监测、新药临床评价、临床药学研究和药事管理等方面工作,融药学与医学为一体的复合型医药学人才。

主干课程

无机化学与物理化学、有机化学、生物化学、生理学、药物化学、病理学、药理学、天然药物化学、临床诊断学、内科学、外科学、药剂学、药物分析学、临床药物代谢动力学、临床药理学、临床药物治疗学、药事管理学。

就业方向


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强,以考取研究生和到各大医院从事临床药学工作为主,也可到知名医药企业从事药物研发、销售、临床试验等工作,以及从事药物检验、药事管理以及高等院校药学教育教和科学研究等工作。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