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招生与就业处主页 | 就业信息网

药学

2024-04-19  

专业代码:100701

学制学位

学制四年  授予理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

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培养适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具有扎实的化学基础,有一定生物学﹑医学基础知识,掌握药物化学﹑药物分析、药理学﹑药剂学等基本理论,有较宽专业知识面,可从事药物研究与开发﹑生产﹑检验﹑管理及合理用药相关领域工作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高素质的专门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

无机化学与物理化学、分析化学、有机化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生理学、光谱解析、天然药物化学、细胞生物学、药理学、药物化学、生药学、药剂学、药物分析、体内药物分析、生物药剂学、药事管理学。

就业方向

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强,以考取研究生和到知名医药企业从事药物生产、研发、销售等工作为主,也可从事药物检验、药事管理、医院药学及高等院校药学教育教和科学研究等工作。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