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招生与就业处主页 | 就业信息网

基础医学

2018-06-21  

专业代码:100101K    

学制学位

学制五年  授予医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强基础、重科研、懂临床、知教学”为目标,培养具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的综合素质扎实的基础医学生命科学和临床医学基本理论知识和实验技能,良好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能够在高等医学院校、医院医学科研机构、医药医械、疾病预防控制、卫生监督等相关部门与行业从事教学、科研、管理、基础研究与应用开发等工作的高素质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

人体解剖学、细胞生物学、组织学与胚胎学、生理学、生物化学、病原生物学(微生物+微生态+寄生虫)、免疫学、分子生物学、医学遗传学、病理学、病理生理学、药理学、内科学、外科学。

就业方向

毕业后可到高等医药院校、各级医疗和科研机构、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卫生监督机构和生物技术公司等从事教学、科研、应用开发等工作,也可继续攻读硕士研究生或出国深造。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