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招生与就业处主页 | 就业信息网

口腔医学

2024-04-19  

专业代码: 100301K

学制学位

学制五年  授予医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

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培养适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系统掌握扎实的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和口腔医学的基本理论和临床操作技能,全面理解的掌握自然科学和人文社会科学知识,毕业后能够从事口腔医学的医疗、保健及教学科研等工作的动手能力强、创业能力强、发展能力强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口腔医学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

人体解剖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生理学、病理学、药理学、外科学、内科学、口腔解剖生理学、口腔组织病理学、牙体牙髓病学、牙周病学、口腔颌面外科学、口腔修复学、口腔正畸学、口腔预防医学,口腔黏膜病学、儿童口腔医学。

就业方向

毕业生就业领域较宽,主要以考取硕士研究生和到各级医院口腔科从事口腔及颌面部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和预防等工作,也可以开设私人口腔诊所或出国深造。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